hdgdhsiajxy

开惊天动地坑,写隐姓埋名文

(耀诞)联·社会主义国家·五

  阿尔弗雷德兴冲冲地摆着日历,指尖不停的在红色的数字上摩擦,不停的傻笑着。
  “阿尔弗雷德,你已经看了那个日子两个小时了。”亚瑟系上领带,放进衣领里,对着镜子左照右看,又抽出来,重复着。
  弗朗西斯给玫瑰的每一片花瓣擦拭干净,用古龙水喷洒了不下五遍。
  伊万倒是安静,如果忽略他脖子上绣着一颗金星的红色围巾来说。
  “如果王耀可能不喜欢这样呢?”路德维希抱着胳膊。费里西安诺用彩纸包着一盒意大利面,本田菊挠着脸颊,若有所思。
  联四齐刷刷地回头,四双不同颜色的眼睛瞪着路德维希。“HERO更在意你们为什么会在我们的会议室。”阿尔弗雷德指着路德维希,亚瑟的经典白眼翻了出来。
  “耀哥哥最近跟阿尔你不是闹得很不愉快吗?ve,来看看啊!耀哥哥的生日啊!”费里西安诺抱着路德维希强壮的上臂,歪着头。
  “总之滚出HERO的会议室!”阿尔弗雷德很不耐烦地把三人打发走,心烦意乱地一屁股跌到椅子上。
  “王耀,真的不喜欢?”亚瑟的领带到底也没有塞进西装里,有点失意地坐下。
  “枢轴总是来搅和,哥哥我真想罢工。”弗朗西斯把插满一瓶的玫瑰放到墙角,倒到桌子上阖上眼。“伊万,你有没有什么主意?”
  “变成俄属联邦附属国就告诉你哦!”伊万把靴子蹬到桌子上,带着棕色皮手套的手整整围巾。
  亚瑟翻了个身:“伊万,都这个时候了,还跟阿尔弗雷德闹别扭?”
  “呼呼,阿尔弗雷德同志,你愿意把华盛顿改名为赫鲁晓夫格勒吗?”
  “那我是不是还要把自由女神像剜了,重新树一个九十三米的斯大林像?”
  “小阿尔,你那么做哥哥会心痛的。”弗朗西斯哀嚎道。
  “嗯,还要在白宫的墙上挂满列宁像。”伊万仰起笑脸,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倒着光。
  “出会议室直走右手边就是大门,好走不送,布拉金斯基同志。”
  “BACKBACK!你们还是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吗?”亚瑟气的眉毛又多了一根,“重点是王耀的生日!现在已经十二点了!”
  “伊万,你就说吧。”弗朗西斯翻了个身,轻抚金色头发,“好伊万,哥哥把1812造的拿破仑像给你。”
  “我只要俄属联邦附属国的赫鲁晓夫格勒。”伊万笑。
  在亚瑟搬二鸦的旧账,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声情并茂二重奏加亚瑟友情提供的小提琴伴奏下,伊万眼眶发红,带着哭腔指着三人。
  “红色法兰西。”指着弗朗西斯。
  “红色美利坚。”指着阿尔弗雷德。
  “红色英格兰。”指着亚瑟。
  “应该是红色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亚瑟拍桌子,“红色英吉利也可以,王耀清朝时就这么叫我的。总之光英格兰是不对的。”
  “如果你想让小耀在生日时拿中华锅敲你叫你鸦片的话你就叫红色英吉利。如果小耀哭了,俄罗斯与你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
  “那就红色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啊BACK!”
  “好长的说啊。”
  “HERO可以反抗吗?”阿尔弗雷德懒懒地抬起眼皮,“红色美利坚,听起来好那啥……”
  “阿尔弗雷德同志,耀的生日。”
  “……死斯拉夫熊。”

――

  “先生生日快乐!”王嘉龙端上港式甜品,面瘫着看着王耀吃了半块,泪流满面。
  “先生怎么了?”王湾倒好茶,站回王濠镜旁边。
  “嘉龙做饭手艺没有被亚瑟那个粗眉毛污染太好了!”王耀抹了一把激动的泪。
  王濠镜拿出手机,杨柳细眉一皱。
  濠镜一皱眉,事情就不对。
  “先生,您最好给琼斯先生他们打个电话。”王濠镜把手机递给王耀。亮着的屏幕,头条用红色大字代表着它的突然与不可思议。
  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国家意识体其四称改社会主义国家!特朗普怒扯阿尔弗雷德手绘五十红星星条旗!
  王耀的绿茶撒了一地。
  “又在搞什么幺蛾子啊这群熊孩子。”王耀掩面,“爸爸我生日都不得安宁吗?”拿过王濠镜递来的手机,拨了亚瑟的电话。
  “喂?鸦片,二肥那个熊孩子还活着吗?”
  “王耀,那个,Happy birthday啦BACK!”
  嘟,亚瑟挂了电话。
  “喂?红酒,阿尔肥那个……”
  “小耀,哥哥爱你!mua,Joyeux anniversaire!”
  嘟,弗朗西斯挂了电话。
  “喂,伊万,快告诉我阿尔弗……”
  “小耀,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嘟,伊万挂了电话。
  “阿尔弗雷德你个死胖子!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
  “wang,HERO祝你Happy birthday哦!”
  砰,王耀摔了手机。
  王濠镜默默扫走手机的废铁,让王湾泡上茶,让王嘉龙端上点心。
  “濠镜。”
  “是,大哥。”
  “给我弄飞机,去美国的,越快越好。”
  “大哥,最快的是今天下午四点。”
  “用国家意识体的身份弄,玩封建嘛,教你的全忘了?”
  “濠镜明白。”

――

  王耀真的是气炸了。
  看着眼前四个人笑嘻嘻的,王耀第一次从心不从手,把四人摁倒地上揍了一个多小时。
  国家意识体嘛,反正死不了。
  “wang,我们真的是祝你生日快乐。”阿尔弗雷德抱着头在会议室里窜,不断的躲避着王耀飞来的中华锅。
  王耀停下来,一铲子敲到弗朗西斯准备扯衣服扣子的手。“生日!你们给我搞成什么样子了!”
  “王耀,伊万说你最想看到地球铺满红色啊BACK!”亚瑟跑在阿尔弗雷德前面,眉毛急得掉了两根。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个死孩子!”王耀拽着伊万的围巾,“老子那是开玩笑的!你他妈脑子里是不是全是玉米!”
  “小耀,红色是你的坚持啊。”伊万依旧笑眯眯的。
  王耀停了下来,眼睛一下子染上雾气。
  会议室罕见的安静下来。
  王耀的手颤颤抖抖。
  “混蛋!老子的坚持是世界和平!”
  “也就是你们他妈都给老子好好的!都给老子活着啊!”

――

  王耀回了北京,回到自己的小四合院。
  静静的,夜。
  王耀坐到院子里,从老槐树下挖出一坛酒,给自己温了壶,放在桌上。
  月光撒在石板上,似真似幻,像潭水。
  王耀抬头望月。
  每年的十月一,月亮似乎都很圆啊。
  尘封的记忆中有很多次望月,和大秦,和本田菊,和伊利亚。
  和王耀。
  和他自己。
  后院似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王耀一下子警惕,悄悄从石桌站起,轻轻逼近后院。“哈――”王耀跳进黑色的人影,十八般武艺全用上。
  “小耀,小耀!别打了!”
  王耀停下:“大秦!”
  很多部手机一一亮起,王耀逐渐看清了:大秦,日耳曼,古埃及,古印度,巴比伦,普鲁士,神圣罗马,伊利亚!拿手机的是联五和轴三,还有濠镜,嘉龙,湾湾和勇洙!
  “我可爱的小耀,生日快乐!”罗马帝国抱起王耀,伊利亚顿时黑脸。
  “王耀,年轻着。”古埃及,日耳曼,古印度,巴比伦拍拍王耀的肩,揉揉王耀的头发。
  “王耀!本大爷今天依旧帅气地来找你!这是神圣罗马!”普鲁士推着一个大男孩,依旧吵闹。
  “耀,你很成功。”伊利亚抚上王耀的脸庞,落下一个轻吻,“露西亚给你留下麻烦,我已经揍过他了。”
  “魔法,可以维持到天明。并不是为了你啊!”亚瑟眨眨祖母绿色的眼睛。
  “NINI,在下祝你生日快乐。”本田菊说。
  “王耀!祝你生日快乐哈思密达!生日可是我的起源哦!”任勇洙硬是被王湾拉了回来才停住嘴。
 

――

  “嗯哼!作为世界的HERO,就由我来喊第一句啦!你们都要跟着哦!”阿尔弗雷德瞥了一眼伊利亚,亚瑟和弗朗西斯都在朝他赔笑脸。
  “三,二,一!王耀――”
  “生日快乐!!”
  各种不同语调的中文杂在一起,标准的,不标准的,几乎听不出来。
  王耀喜极而泣。
  “哈哈,你们,都他妈要给老子好好的!”王耀捂着嘴,最后干脆哭了出来。
  “给老子好好的!妈的!好好的!!”
                     ――END――

  老王生日快乐!快乐!
  都要好好的啊!
 
 
 
 
 
 
 
 
 
 
 
 

 
 
 

 
 

评论(4)

热度(4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