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gdhsiajxy

开惊天动地坑,写隐姓埋名文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左前卫永恒之痛

  亚瑟·柯克兰要疯了。
  BACK都是一片海上的英格兰兄弟干嘛这么见外?
  威尔士爱尔兰苏格兰勾搭着肩摆摆手:哦对不起我们小国攀不起您爸爸。

  众所周知,英格兰这个地区,超变态。
  一个发达国家由英国,苏格兰,爱尔兰,威尔士合并的,四个兄弟一个窝,共同奔上小康路!
  苏格兰举起土豆砸向英国:敲里马什么小康老子整天啃的那是土豆!
  咳咳,正题不是这个,而是――
  英格兰的体育!
  不像中国,奥运会出幕是以整体的中国名义,而世界杯是以四个名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华台北。
  也就是说奥运会要给炎黄子孙一把椅子,而世界杯却要打四把。怎么我大中华泱泱大国连四把椅子的面子都不给?老子有的是钱!甩你一脸小钱钱跪下叫爸爸!
  王耀:(钞票强压世界杯之痛)
  可是英格兰就要玩脱!表面和睦,结果两个意义非凡的运动项目硬是挤上四个名额!亚瑟心里苦但人家不说啊。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英国的足球啊!
  亚瑟的足球完虐王耀,但虐王耀有什么用?有本事虐弗朗西斯去!
  弗朗西斯:哥哥不过是抨了一次大力神杯嘛怎么成众矢之的了……
  每次从绿茵场上灰心丧气回家的亚瑟肯定要找原因啊!痛搬足球历史,柯克兰先生发现了一个大BUG!
  对!左前卫!没毛病就是它!
  实话说,亚瑟的足球技术牛的一批,不过左前卫真的是他的永恒之痛。
  怎么办?每次甩锅就要扣到左前卫头上,越甩,人家左前卫越不高兴:妈的谁愿干谁干老子出去走一圈有的是叫爸爸的!
  进人呗。亚瑟瞅瞅周围一圈,发现威尔士是个好地方!瑞恩·吉格斯,世界公认左前卫!亚瑟就端着红茶坐到威尔士的茶桌上。
  “威尔士,绅士的考验。”
  “亚瑟,有话快说有屁到你家放去。”
  “把你左前卫借我玩玩。”
  威尔士也不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曾经的海上霸主,足球虐的人家一批。要把自己家最值钱的左前卫给他,哼。
  “给人家小伙说去,身为国家也不能没理。”
  亚瑟·柯克兰就跑到吉格斯面前,开了大价。
  但他栽到了吉格斯身上,这个纯粹的爱国主义者。
  “我是威尔士人,我只为我的祖国服务。”
  小伙砸,你看见亚瑟的白眼快要翻死你了吗?
  总之亚瑟的左前卫又空了很多年。
  终于,吉格斯下台了。亚瑟心里乐的很!但威尔士是什么啊?足球不好但好球员全拔尖儿!
  加雷斯·贝尔!
  王耀拍桌:猴子!大圣!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
  足球踢的好就算了。亚瑟一哼鼻孔:我大不列颠人怕你?
  可这个贝尔,什么都不踢,偏偏踢左前卫
  亚瑟:敲里马!(掀桌jdp.)
  然后亚瑟咽下一口气,又端着他的红茶跑到贝尔面前:小伙砸有前途!跟我混吧!
  人家贝尔拍拍胸脯:我是威……
  亚瑟一口红茶喷你脸上啊!
  最令人可恨的不是这个,而是贝尔,这个有前途的小伙砸,被安东尼奥的皇家马德里以史上第一身价――1.2亿欧元给挖了!
  亚瑟满脸眉毛啊!
  BACK都是一片海上的英格兰,有意思吗?
  威尔士苏格兰爱尔兰勾搭着肩:这其中的意味啊,爸爸您不会懂的!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