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gdhsiajxy

开惊天动地坑,写隐姓埋名文

联五在行动·铁板鱿鱼小摊事件

[一]
  黑塔利亚镇简称APH镇,这里有一家侦探事务所,里面有五个无所事事闲出天际却长的意外好看的人。
  因为生意真的是惨淡。
  “HERO都说了,和平年代开什么事务所!每个月都房租贵的要死,害得HERO一餐只能吃十五个憨八嘎!”金色短发戴着眼镜的是美/利/坚小伙阿尔弗雷德·F·琼斯,憨八嘎狂热厨。他正围着他的一兜憨八嘎进行有氧运动。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个地道的法/国人,每天都要过得浪漫无比。他仔细地整理着心爱的紫色袍子,目含春色。
  “BACK腐烂你整衣服不要脱了整啊!”英/国人亚瑟·柯克兰被俄/罗/斯人伊万·布拉金斯基用水管赶出了厨房。
  王耀坐在唯一的办公桌后,把头伸到窗外。“你们快看!W学院小学部放学了。”
  “这意味着一楼的王濠镜又要赚了。”弗朗在水管的注视下慢腾腾地套上衣服,没好气地说,“那个家伙开的杂货店简直就是这帮小鬼的天堂。”
  “所以说地狱在天堂之上这句话是没错的。”亚瑟躺到长条沙发上,从茶几上的盘子里拿了一块死扛。
  阿尔凑到窗户边:“有两个孩子上楼了!说不定是我们的单!”
  “你那几率不大,说不定是楼上的。”亚瑟说。
  “他们不是这栋楼的,哥哥在栋楼上没见过这么可爱的正太。”弗朗瞟了一眼,“小的那个如果头发长点,哥哥会认成小萝莉的。”
  “腐烂你个变态。”王耀别了一眼弗朗。
  “这么说,他们是委托人了?”伊万把水管装回洗手间,“我们是不是要准备一下?”
  “伊万你说的太好了!朕顶你!”王耀转过转椅,比了一个“I want you”的姿势。
  “晚了。”
  是一对黑色头发的兄弟。哥哥的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校服系到腰上,眼睛是赤红色的。弟弟的额前的碎发掐到头顶,他抓着哥哥的胳膊,直往哥哥的身后钻。
  “啊,欢迎。”首先回过神的是王耀。他离开办公桌,蹲到两个孩子面前,手伸了出来,愣在哥哥的头顶。哥哥正以一种“你敢摸你就死定了”的眼神看着王耀。王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一笑,很自然地把手转到弟弟的头顶,哥哥又以一种“只要你摸我弟弟的头我就立刻灭了你”的眼神盯着王耀。王耀干咳两声,手扶到门旁边的鞋柜,把自己撑了起来。
  “可爱的BOY们,有什么事吗?”弗朗把马卡龙端到兄弟两个面前。哥哥扭过头,弟弟的眼睛直看茶几上的黑色物体。
  “我是W学院小学部六年级A班的张子君,他是我的亲弟弟,W学院小学部一年级B班张子臣。”张子君拽下背上的两个书包,掏出学生证递给王耀。
  张子臣跑到茶几边,满怀期待的看着亚瑟。“你想吃的话就给你……反正我吃不了这么多。”亚瑟把盘子推向张子臣。
  张子君眯着眼辨别了一下那盘本应打着马赛克的东西,又回过头和王耀交谈。
  “很谨慎呢。”王耀把学生证还给张子君,“有什么事吗?”
  “我的同学应小忠的父亲已经三天没有回来了。”张子君面无表情,“他很担心,我推荐他来这里碰碰运气,应小忠不好意思,让我代他来这里。”
  什么叫“碰碰运气”啊。王耀翻了个白眼。
  “这个案子HERO代替事务所接了!”阿尔给张子君塞了个憨八嘎以示友好。
  “不要理那个死KY,他就是个傻子。你这么小就敢单独委托啊,露西亚很为你高兴。”伊万拿出登记表。
  张子君的字让王耀称赞:“字真好看,印刷体。”
  “小哥哥你不要你的弟弟了?小小的哥哥很想要呢。”弗朗指着正和亚瑟嬉闹的张子臣,朝张子君的背影喊。
  “我就在你们楼上。”张子君头也不回的扔下这句话,“胡子大叔,flag立早了。”
  弗朗脸一下子僵了。


  想写很久的推理小说了!终于实现啦(跳跳跳)!
  希望不坑,希望顺利完结。
  不知道写得算欢脱吗?
  个人幽默感实在不强(汗)。
  私心加了张子臣,还设了其兄张子君。
  总感觉……有点崩。
  接下来轴三和其他人物就会出场啦!
  总之还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